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2020年度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联席会议召开

2021

/ 01/04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31日,2020年度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联席会议召开。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联席会议成员围绕落实《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联席会议工作规则及办公室工作细则》《2021-2023年全省企业民主管理工作规划》《山东省企业民主管理质量评估办法(试行)》,更好地开展2021年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推动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落地,进一步健全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推进厂务公开,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联席会议成员、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