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2021

/ 01/07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6日下午,山东省司法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有关篇目,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研究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措施。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厅领导周立军、迟丽华、马灵喜、吴磊、齐延安、朱晓峰、李端卫、刘淼、孙成文、李邦喜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全系统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作为教育培训的重点课程,加强督学考核,引导全体干部领会精髓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理解内在逻辑,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山东省司法行政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不断完善法治统筹协调工作体系。要积极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全力服务法治社会建设。

  会议指出,要按照“五个过硬”标准、“四化”建设要求,立足“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工作定位,坚持把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作为基础性工程,坚持把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作为关键所在,抓好人员结构优化和法治能力培养,着力建设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