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务虚会

2021

/ 01/07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山东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布局谋篇“十四五”之际,为谋划好2021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2021年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务虚会议于1月5日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受邀参会的12位县级局局长和4位基层所所长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就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具体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交流发言。发言实事求是、贴合实际,为省局谋划好2021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借鉴。

  侯成君高度肯定了2020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场监管部门在疫情大考中经受住了考验,在各级党委政府和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逐步提升,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系统共同努力,特别是离不开基层一线的辛勤付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市场监管工作非常重要。1月下旬,省局将召开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对2021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部署。侯成君要求,大家及时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反馈,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省局在制定工作思路时将予以研究分析、吸纳借鉴,全省系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