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社厅党组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2021

/ 01/14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3日,山东省人社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听取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厅属各党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厅属单位党委书记作述职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人社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厅领导班子同志和厅属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对于述职查摆出的问题,立说立行,逐项整改,务求取得实效。要持之以恒葆本色、铸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固根本、强基础,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筑牢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持之以恒强作风、严纪律,从严教育管理,从严监督执纪,从严纠治“四风”,持续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要持之以恒促改革、谋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改革,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的更大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述职会议前,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围绕“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开展研讨交流。梅建华主持学习并讲话。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就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出明确要求。要自觉对标对表,用心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要把牢政治方向,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增强斗争精神,勇于同噪音杂音作斗争,勇于同不正之风作斗争,勇于同自身问题作斗争。要知责履责担责,扎实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成员“一岗双责”。要坚持“准”“真”“实”的标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切实开好厅党组民主生活会,达到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