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听取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

2021

/ 01/14
来源:

齐鲁女性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3日,山东省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和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领导班子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就落实“一岗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行了述职。

  孙丰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省妇联党组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政治建设持续加强,责任落实持续强化,基层基础持续夯实,监督执纪持续从严,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妇联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孙丰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引领广大妇女建功“十四五”、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必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统领一切工作。

  要强化妇联机关政治属性,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和对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行动上。

  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党组定期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制度,探索建立“一岗双责”纪实管理和考核制度,推动责任落实。

  要注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深化党支部规范提升工程,抓两头带中间促整体,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契合点,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内生动力,为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省妇联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同日,省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集体学习。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