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举行离退休党员干部建党百年政治生日纪念活动启动仪式

2021

/ 01/15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新年伊始,春寒料峭。一次特殊的党员政治生日纪念活动在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举行,拉开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的帷幕,掀开新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靓丽一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年1月14日下午,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举行机关离退休干部建党百年政治生日纪念活动启动仪式。会上,省局党组向过政治生日的离退休干部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两本政治学习书籍及党员政治生日纪念牌。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离退休党员干部建党百年政治生日纪念活动将贯彻全年。

  启动仪式上,侯成君同志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历经风浪考验,政治素质高、党性观念强,为民情怀深厚、工作阅历丰富,在职期间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离岗之后仍然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时刻关注着市场监管工作,始终在为市场监管改革发展加油助力,给我们莫大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局工作的每一点进步、取得的每一项荣誉,都包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的辛勤付出。

  侯成君同志指出,2021年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市场监管工作面临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我们既要担当起全省冷链食品和进口非冷链集装箱疫情防控重任,还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既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进市场扩容提质,又要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用得满意;既要巩固保持来之不易的全国文明单位等发展成果,还要不断提标加压、确保更多工作走在前列、让包括离退休干部在内的全局干部职工得到更多实惠。做好这些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迫切需要凝聚起全局上下的意志力量,迫切需要营造更好的环境氛围。

  侯成君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状态,发挥德高望重、感召力强、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参与模范机关建设,积极开展“争创过硬支部、争当过硬党员”活动,积极为全局工作建言献策、凝聚合力。侯成君要求各离退休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完善基层党建工作制度,抓好离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局机关离退休党委要加强对所属支部的工作指导,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统筹资源力量,推进离退休支部建设,确保年内1/3的离退休支部达到先进支部。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过政治生日的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省局党组有关同志和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