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社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2021

/ 01/15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3日,山东省人社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传达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安全和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安全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抓好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扎实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确保人社领域安全生产责任落地落细。

  会议强调,要抓紧研究制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各处室、单位要在抓好自身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立足职能领域,加强相关业务领域安全生产指导,确保业务领域全覆盖。厅属技工院校要结合本校实际,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校园、师生安全。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全面排查梳理、及时整改厅机关及直属单位以及人社业务领域涉及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厅领导要冲锋在前、亲自研究,坚决扛牢分管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抓安全生产的重大职责。厅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积极协助党组履行牵头责任,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厅党组将及时组织明察暗访,开展督导检查,对排查不彻底、整治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厅领导、厅属技工院校党委书记,厅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