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重温入党誓词 筑牢规矩意识 ——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新年第一次主题党日

2021

/ 01/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月15日,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其中马健同志参加四进工作组,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列入支部新党员发展计划的金子涵、党钊两位同志列席。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王军同志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支部全体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马健同志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参加,但通过手机视频,与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习违纪警示案例

  仪式结束后,支部书记王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转发<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4起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通过身边的现实案例,再次警醒我们要慎独慎微,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牢树立规矩意识,坚守纪律底线。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两名待发展同志也表示,通过列席活动,对组织生活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深受教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