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典型带动 示范引领 ——东营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

/ 03/26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东营市司法局坚持典型带动、示范引领,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的高潮。

  为确保宣讲效果,东营市司法局从近年来东营市司法行政系统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中遴选7名同志组成英模事迹报告团。报告会上,7名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讲述、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他们用平凡而崇高的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深刻内涵,为全市司法行政干警树立了学习标杆。

  东营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向先进英模学习的热潮,切实把向英模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学习先进英模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要学习先进英模不忘初心、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加强改进服务群众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先进英模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工作作风,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问题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困难危险敢于挺身而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全力完成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司法行政机关的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