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济东戒毒所厅管干部到济南市章丘区辛锐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

2021

/ 03/30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筑牢信仰之基,近日,山东省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厅管干部到济南市章丘区辛锐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

  在辛锐展览馆一期展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战争遗物等,深刻了解了革命烈士辛锐投身革命,顽强奋战,直至在疗伤期间遇敌包围,拉响手榴弹与敌同归于尽,为革命事业献出年仅23岁的宝贵生命的英勇事迹,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在辛锐纪念馆的“初心殿堂”,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从“重走一段党史旅程、唱响一首革命老歌、经历一场时代洗礼、重温一段入党誓词、聆听一堂特色党课、定期一场党性体检、细品一本革命好书、分享一页心得感悟”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具体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重走一段党史旅程中,党员们重点学习了“日出东方、星火燎原、力挽狂澜、灯塔指引、进京赶考、当家作主、艰辛探索、拨乱反正、继往开来”等篇目,重温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带领中华民族走上伟大复兴的重大历史节点,从建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进程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所有党员攥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有力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观看完辛锐烈士纪录片后,党员们分享了心得感悟,纷纷表示深深地被辛锐烈士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所感动,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大无畏精神,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济东戒毒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