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发改论坛”开展理论宣讲

2021

/ 03/31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30日下午,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举办总第38期“发改论坛”,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关兆泉围绕“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纲要》,在求突破开新局中展现发改新担当”,进行理论宣讲。委机关各直属支部、委属各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党员干部现场听取宣讲辅导。

  为更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全省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将学习好、解读好、宣传好“十四五”规划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关兆泉围绕我国五年规划的编制历程、“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十四五”规划实施保障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进行了一场信息量大、专业度高、含金量足的理论宣讲,既有宏观政策、历史回顾、经验总结,又有鲜活事例、丰富实践、工作指导,大家听后一致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对于今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很强的指导借鉴意义。

  下一步,围绕宣传解读“十四五”规划,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将持续把国家和省“十四五”规划《纲要》作为今年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并联合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实施“十四五”规划竞赛,不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十四五”规划实施深度融合,让更多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