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个体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 实事·市场监管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21

/ 04/02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个体处党支部按照省局直属机关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场监管在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办实事”意识,聚焦发挥小微企业名录作用服务个体私营企业发展等具体举措,努力把好事实事办到基层和群众心坎上。

  3月30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之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到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头开展调研,协调解决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活动中,郭之祥向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了“一窗通”平台运行、企业开办便利度、市场主体经营范围规范化登记等改革事项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深化“一次办成、一网通办”、100个高频事项“最多跑一次”、涉企事项全部容缺受理等惠企便民做法,并就工作人员反映的“双告知”制度落实难问题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郭之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省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和争创省直首批模范机关部署要求,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了解个体私营企业在生产经营、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提供服务和帮助。

  党员志愿服务队现场向办事群众发放了小微企业名录问答等政策宣传材料,讲解了小微企业判定标准、企业如何进入小微企业名录、企业无法进入小微企业名录常见问题等政策知识,并调研了解了历下区“个转企”登记相关情况。纪检委员刘德山还应邀为历下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登记人员讲授了小微企业名录业务课程。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主动担当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为全省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