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山东省实验小学(幼儿园)举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4/02
来源:

山东省实验小学

作者:

手机查看

  清明祭奠,青山忠魂,细雨霏霏,哀思绵绵。4月2日上午,清明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实验小学(幼儿园)党员、团员干部教师代表,带领学校王尽美中队少先队员走进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党建带团建、党建带队建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一大代表王尽美同志曾在省实验小学执教,开展党的地下工作,师生们来到这位革命先辈的墓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追忆先烈事迹,鞠躬献上鲜花,立志传承“尽善尽美唯解放”的“尽美品格”。

  在巍峨的烈士纪念塔下,在鲜艳的党旗、团旗、队旗前面,师生分别重温了入党、入团、入队誓词,誓言铿锵,初心弥坚,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通讯员:李晓恬 张洋洋)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