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教育整顿!日照市委书记张惠为政法干警上专题党课

2021

/ 04/09
来源:

长安日照

作者:

手机查看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月8日下午,日照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惠结合日照市政法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为全市政法干警上专题党课。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王智愈到会指导,日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耿学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高益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敏参加。

  张惠指出,这次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两个大局”交织的特定背景下开展的一次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教育整顿,加快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把日照市政法队伍锻造成为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队伍。

  张惠强调,政法队伍是捍卫党的领导和国家政权的重要力量,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大力传承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始终保持理想信念的纯粹坚定,切实增强理论武装的主动与自觉,锻造信念坚定的政法铁军。要锤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到执法为民有“温度”、捍卫公正有“力度”、解决群众关注问题有“准度”,锻造执法为民的政法铁军。要锤炼攻坚克难的斗争本领,提高担当作为的站位,淬炼敢于担当的气魄,提升善斗争会斗争的本领,锻造敢于担当的政法铁军。要锤炼纪律严明的过硬作风,进一步强化“不敢”的震慑、扎紧“不能”的制度笼子、筑牢“不想”的堤坝,锻造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以政法队伍的新气象为全市精彩“蝶变”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全体人员,日照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日照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