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山东(济宁)专场在曲阜举办

2021

/ 04/09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8日,第五届“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主题阅读交流暨“把一切献给党·劳动创造幸福”全国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山东(济宁)专场在曲阜举办。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巨晓林出席并讲话。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工人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王娇萍;山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董波出席并致辞。中国工人出版社副总编辑董友斌,山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出席活动。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玉华主持启动仪式。

  巨晓林在讲话中对山东省各级工会开展的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职工阅读活动开展和职工书屋建设分享了感受。

  刘贵堂在致辞中指出,要以举办这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引导广大职工以阅读来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以阅读来陶冶情操、涵养品格,以阅读来提升境界、坚定信念,广泛汇聚忠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活动现场,播放了《济宁市职工书屋建设纪实》专题片,宣读了全省职工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阅读活动倡议书,并为职工代表赠送了图书和电子阅读卡。董友斌作了题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新途径——职工书屋建设与阅读活动开展》的专题讲座。

  活动期间,巨晓林一行还到孔子博物馆职工书屋进行了实地调研。参加活动人员前往孔子博物馆、鲁班故里园等地接受了优秀传统文化和劳模工匠文化教育。

  中国工人出版社、山东省总工会有关部室负责人,各市总工会分管领导和宣教部部长,济宁市各县(市、区)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110.6万余人通过人民网、中工网、“齐鲁工惠”APP等新媒体平台观看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