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开展“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环保志愿活动

2021

/ 04/09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目前正是森林防火关键期,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组织辖区环保网格员、志愿者、小区物业到卧虎山集中点开展森林防火志愿活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护林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舜世社区组织人员在上山入口发放禁火宣传资料,提醒居民注意祭扫时不要将火种带入林区,并在人流密集区域和主要道路悬挂森林防火宣传条幅,大力宣传倡导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环保网格员采用集中发放山林防火宣传材料、安全隐患巡查、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方式,引导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森林防火观念在潜移默化里深入居民心中,切实提升群众森林防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源头消除森林火灾隐患。下一步,舜世社区将持续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社区氛围,切实保护好社区森林资源安全。(通讯员 赵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