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分类在手里”主题活动

2021

/ 04/09
来源:

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积极引导辖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切实推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近日,济南市舜耕街道舜世社区开展了“垃圾不落地,分类在手里”主题活动。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出发,生动形象地为大家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将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意识深植心中,并通过党建引领,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党员志愿者入户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知识手册,交流讲解垃圾分类方法,认真细致答疑解惑。

  下一步,舜世社区将充分发挥网格化治理优势,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网格,采用更多形式让垃圾分类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居民垃圾分类的自觉性,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通讯员 赵哲)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