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召开英模事迹报告会 听身边故事学英模人物

2021

/ 04/12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弘扬英模精神,传颂英模事迹,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近日,山东各地纷纷召开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济南市司法局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凝聚司法行政正能量,3月30日,济南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济南监狱六监区监区长张杰,“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济南第二监狱生活卫生监区一级警长姜建国,“山东省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济南市法律援助中心代表胡冰,“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亮点工作创新先进个人”章丘区司法局普集司法所所长、普集街道软弱涣散党组织、贫困村常坡村第一书记陆思胜,“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莱芜高庄法律服务所主任王其欣等5名同志先后作报告。山东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周家魁介绍了“全国优秀律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王广仁律师先进事迹。6名同志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英模事迹:面对疫情,临危受命、无私奉献;在执法司法一线,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等等。发自肺腑的讲述,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深深打动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干警。

  烟台市司法局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强化榜样教育力量,3月22日,烟台市司法局召开“听身边故事,学先模人物”——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通过宣传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典型事迹,积极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

  芝罘区司法局毓璜顶司法所方丹同志、烟台监狱劳动改造三监区孙自琳同志、海阳市司法局凤城司法所邓介平同志、山东三和德通律师所杨希勇同志依次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用最朴实的语言、最真实的经历、最感人的事迹、最真切的情感作专题报告。

  德州市司法局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4月2日,德州市司法局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

  禹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培俊,宁津县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毕向东,齐河县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王玉芝,德城区司法局新湖司法所所长贺庆升先后作报告。他们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在基层一线的感人事迹,每段真挚动人的故事,都刻画着司法行政工作者的忠诚履职、作为担当;每句发自肺腑的讲述,更激发着我们任重道远、薪火相传的前行力量。

  菏泽市司法局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英模教育,弘扬英模精神,3月29日,菏泽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邵林刚的先进事迹短片《坚守》。

  邵林刚的先进事迹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充分学习先进英模的工作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爱岗敬业,主动对标对表,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