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

/ 04/13
来源: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2日,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鲍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守强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范芸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鲍峰检察长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济南市委和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第一指导组和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力指导下,市检察院党组坚持把教育整顿摆在突出位置,作为全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坚决落实各项要求,全检动员、精心组织、落实深化,扎实完成了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取得阶段性成效。

  鲍峰检察长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始终确保查纠整改正确方向。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把思想引领贯穿始终,牢牢把握查纠整改的重大意义,端正思想态度,以刮骨疗毒的自我净化勇气自觉投身到查纠整改中;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发扬好的经验做法,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切实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引向深入;要把宣传引导贯穿始终,深入挖掘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大力宣传教育整顿进展成效,展示检察队伍的新变化、新风采、新气象。二要聚焦重点,强力推进,认真落实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要深化政策宣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开展全面自查,强化政策落实,抓牢抓实自查自纠;要动真碰硬,突出查处重点,强化线索收集处置,发挥组织查处震慑;要聚焦重点,靶向整治,标本兼治,提升顽瘴痼疾整治质效。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不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在主体责任上再压实,拧紧责任链条;要在工作作风上再扎实,坚持开门纳谏,突出务求实效,讲究策略方法;要在统筹兼顾上再落实,树牢系统观念,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相互融合,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新时代强省会建设贡献检察力量,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图片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