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荣获“共驻共建先进单位” 荣誉称号

2021

/ 04/14
来源:

山东药品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济南市文化东路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区域化党建工作会议暨“邻里帮”志愿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被授予“共驻共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为先进单位代表,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志愿服务”为题作了典型发言。近年来,省药监局党组高度重视区域化党建工作,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健全完善机制,确保落到实处。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280名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建立了一支200余人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每年制定志愿服务计划,定期组织开展座谈交流、科普宣传、结亲联户、药品回收、人大代表进社区、“实验室开放日”等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分头联系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药品注册、许可检查、审评审批、监督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共驻共建活动。近年来,组织开展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科普宣传30余次,“助力文明交通”促进城市创建40余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实践活动7次,法律咨询、扶贫助困、敬老爱幼、绿化环保、共同的节日等主题服务活动20余次,促进区域化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在“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的指引下,围绕“四心药监·人民卫士”党建品牌创建,突出专业优势,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共驻共建活动,努力营造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