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党史宣讲报告会

2021

/ 04/15
来源:

山东海洋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3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举行党史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华教授作宣讲报告。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鲁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会上,张荣华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成功之道》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成功之道作了内容翔实、深入浅出的解读。他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及鲜明特征;通过六个“有”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成功之路。

  刘鲁指出,这次宣讲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领导、省海洋局领导、总师,厅机关和海洋局机关副处长以上干部,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2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参加宣讲报告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派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