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

/ 04/19
来源: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4月13日、14日,山东省医疗保障局组织省局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分两期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

  5部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分别选取了近年来山东省部分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典型案件,以当事人现身说法、自我反思和执纪执法工作人员深入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剖析其违纪违法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中重温初心、叩问初心,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坚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际水,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