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4/20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党的伟大历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4月16日上午,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驻局纪检监察组、直属机关党委、对外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到“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党史教育。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邓恩铭、刘谦初等22位山东早期党组织领导人的英雄事迹。透过一张张斑驳的老照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烈士遗物、一段段动人心魄的故事,大家仿佛重新回到了那个枪林弹雨、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被“四五”烈士追求真理、献身革命、坚守信仰、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