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王玉君在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会上强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地落实 切实让“永远跟党走”更加深入人心

2021

/ 04/21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0日,山东省司法厅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厅一级巡视员迟丽华领学,厅领导马灵喜、吴磊、齐延安、朱晓峰、李邦喜出席会议。

  王玉君指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专门印发《通知》,部署开展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广泛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唱响主旋律、激活精气神,凝聚新时代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努力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出浓烈、红火、生动、活泼的舆论氛围。

  王玉君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宣传教育热潮,切实让“永远跟党走”更加深入人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宣传教育各项活动,组织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好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入党宣誓活动、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活动、学习体验活动、主题宣讲活动、青少年心向党教育活动以及各类干部群众文化活动,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实际,丰富载体形式,创新方式方法,全面展现新时代各级司法行政队伍中涌现出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鲜活事例,树立司法行政机关良好形象。要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统筹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深化民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活动,研究推出一批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惠民举措,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王玉君要求,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紧扣省委省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建设过硬队伍为抓手,对照“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自觉加强对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会议邀请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