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

/ 04/21
来源: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9日,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马保杰等一行6人到山东省人民检察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会见了巡回指导组的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省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抓得更实一些、更紧一些,用成效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局限于省检察院机关,要统筹推进全省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司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要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交流,向指导组多请示、多汇报,在指导组的指导下促进省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爱军参加了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忠代表省检察院党组向指导组汇报了省检察院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情况。部分党支部书记、干警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

  指导组组长马保杰充分肯定了省检察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富有成效的特点,并提出:要始终将学习、查找问题和为民办实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统筹各项工作,通过抓好学习教育促进工作提升,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座谈会后,指导组详细查阅了省检察院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档案资料。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