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1

/ 04/22
来源: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通知要求,4月21日,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读书班开班仪式,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润生作动员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专题学习培训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更是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本次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掀起学习热潮,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学深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党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悟真悟切退役军人所需,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把工作做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把解决退役军人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在推动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确保“信仰值”随时满格,“忠诚度”始终满仓。

  开班仪式结束后,参训人员与机关干部一起听取省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主任张杰教授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专题辅导授课。

  指导组组长马保杰、成员邱新军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时培伟和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情况,调阅相关资料。

  指导组评价,省退役军人厅落实省委指示坚决、迅速,组织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核心要义,动作快、内容实、形式新、效果好,并对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