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机关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

/ 04/25
来源: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讲座,机关200余名干警参加。

  讲座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由中共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谢春涛主讲。讲座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等四个“能”方面入手,从理论和实践角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担当。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最大的国情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干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