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青岛铁路运输检察院干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追寻革命足迹

2021

/ 04/25
来源:

山东铁路检察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青岛铁路运输检察院干警们到青岛市黄岛区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和古镇口核心区展览馆参观学习。

检察干警向党旗宣誓

  青岛市黄岛区杨家山里是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重要根据地,因为三山包围,易守难攻的地势,加上当地良好的群众基础,中共胶县工委、胶县特区委、胶南工委、诸胶县工委、珠山县委等多个党组织常驻或移驻杨家山里,被誉为当地的“陕甘宁”“小延安”。

  干警们走进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回顾昔日波澜壮阔的抗战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在古镇口核心区展览馆,干警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观看纪录片,详细了解了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

检察干警参观展览馆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深刻感受了抗日先烈的伟大斗争精神和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巨大双向促进作用。他们表示,要学习古镇口核心区的创新实干激情,传承杨家山里的光荣优良传统,履职奉献、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