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宣讲

2021

/ 04/28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7日下午,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来斌面向全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宣讲。

  为进一步帮助大家加深对百年光辉党史的理解领悟,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发展改革委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理论宣讲,专门制定理论宣讲计划,每名党组成员区分不同专题,逐月开展宣讲。

  孙来斌围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从重温百年党史、铭记百年党史、传承百年党史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感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宣讲。

  参加听讲人员一致表示,孙来斌同志的宣讲报告,既有历史回顾、鲜活事例,又有理论高度、心得体会,既是一场百年党史的宣讲、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听后思想深受触动、心灵受到洗礼,对今后更好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借鉴作用。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