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1

/ 04/28
来源: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5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检察院举行党组中心组学习,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集中研讨交流。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主持并讲话。

  陈勇指出,管党治党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压实到责任主体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梳理查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落实情况,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抓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持续抓好“三个规定”执行,切实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该尽的职责履行好。

  陈勇强调

  ◆要进一步抓实学风,把理论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抓紧抓好。

  ◆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对照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要求和既定任务,主动挑起担子,明确推进措施、定期跟踪督促。

  ◆要严格对照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

  陈勇要求

  ◆要压实责任,抬高标准、细化措施,努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要及时跟进掌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主动靠上指导,督促各项动作做到位、不跑偏。

  ◆要对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回头看”,深刻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薄弱环节自主组织“补课”。

  ◆要充分理解、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深入抓好谈心谈话,把政策解读到位。

  ◆要发挥好业务条线指导作用,开展涉黑涉恶案件倒查、法律监督专项检查。

  ◆要抓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谋划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