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一周年宣传月启动

2021

/ 04/29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8日,以“依法治欠·温情护薪”为主题,山东省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一周年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济南市有关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劳资员及农民工朋友200余人参加。

  梅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开展“依法治欠·温情护薪”主题宣传月活动,是进一步推动《条例》在齐鲁大地落地落实的关键之举,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要扎实开展《条例》研讨交流、主题征文、以案释法、专题培训、评树示范工地等系列活动,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多角度讲好《条例》“故事”,推动《条例》深入人心、落实落地,真正让广大农民工朋友不愁“薪”、不烦“薪”、更安心、更顺心。他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做好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工作,劳动监察执法机构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保障农民工拿到应得的报酬。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树兰(济南)国际医院项目劳动保障大厅、工友宿舍等,实地察看实名制管理流程和资料、维权信息告示牌等。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