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高速股份党委、欧亚班列公司党委 联合开展党团联建主题活动

2021

/ 04/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助力高速集团“六型山高”建设,2021年4月30日上午,高速股份党委、欧亚班列公司党委联合到山东省档案馆联合开展了“建设红色山高—追忆百年党史,弘扬五四精神”党团联建主题活动,共有近50人参加。

  山东省档案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将中央档案馆精选的展品、省市档案馆精选历史档案融为一体,精选的369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默默传递着“初心”的温度和“使命”的力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参加活动人员深受震撼、深受鼓舞。大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实际,把初心淬成恒心,把使命融入生命,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及青年骨干学史明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