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团走进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2021

/ 05/06
来源:

山东省社科联

作者:

手机查看

  编者按: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山东省社科联策划推出“‘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本次活动,按照省社科联主办、各市和高校社科联协办、省演讲学会承办的组织模式,围绕遴选百名社科专家、讲述百个党史故事、讴歌党的百年辉煌的总体要求,采取线下讲述与线上传播相结合,讲故事与讲哲理、讲原理、讲道理相贯通,进头脑与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相协调的活动方式进行,旨在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开启圆梦新征程助力!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得更深更实,4月26日,山东省演讲学会副会长王圣林到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千名师生作《学党史论信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暨“百人百讲庆百年”党史故事讲述。活动由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芦宪英主持,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燕,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王圣林副会长从什么是信仰、信仰的力量和信仰的启迪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与信仰两者之间的关系,用浅显道理、详实的资料告诉当代大学生如何做一名有信仰的人。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表示,听完王圣林副会长的讲述,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正是因为有了这来之不易的红色政权、新中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才能拥有今天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会更加努力地学好专业知识,学好党史、坚定信仰,争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芦宪英在报告会上说,党史学习教育不仅仅是理论学习,更重要的是要从理论学习中中悟出思想、转化为实践行动,各支部要以报告会为契机,主动、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实做到“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处实处挺进。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