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

/ 05/08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6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汇报,研究审议《关于落实省总工会党组抓党组织关系实行属地管理基层单位党建工作指导责任的规定》。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省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贵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业文主持会议。

  刘贵堂指出,去年省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党建为统领,扎实推进工会十二项重点工作,机关党建和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刘贵堂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省总工会确定的“八个过硬”,其中之一就是“党建工程过硬”。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对照今年省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要点,聚焦“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求突破、开新局。一要切实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增强学习教育实效。三要切实组织好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四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第四个“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五要切实统筹抓好模范机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党建工程过硬”引领保障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职尽责,成员单位要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共同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合力。

  省总工会领导、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勇、胡少华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