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改委价格管理处党支部、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5/18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4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党支部、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拉开序幕,党员们参观了苏庆亮事迹展厅,深入体会苏庆亮同志扎根农村、坚守初心、担当奉献的高尚品格和执着追求;共同观看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为民族谋复兴》《泰安胜利渠工程——为人民谋幸福》以及VR视频《南湖革命纪念馆》,身临其境般走进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的立体空间,聆听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和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激励大家铭记百年党史,永葆初心使命,党员们心潮澎湃,在入党誓词前又一次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初心。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二级调研员孙延昌说:“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更加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再现了我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时我们有幸生逢在这伟大的新时代,更加坚定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我们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定能阔步迈向伟大复兴!”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朱家洼村知青博物馆进行了参观。这里记载了五十年代中期到七十年代末,一群年轻人响应号召来到朱洼村,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激情昂扬、感人至深的青春之歌。知青博物馆展示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知识青年奋战在朱家洼广阔田地间的瑰丽画卷。知青的岁月虽已远去,但他们的精神正在新知识青年的奋斗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

  活动期间,党员们在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座谈。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武传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智慧城市展厅,介绍了该公司在交通、医疗、金融、农业、电子政务、智慧社区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平台情况。座谈中,大家就该公司开发应用的智慧物价云平台、价格监测数据采集分析及进一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山东省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卢在胜,对山东众志电子公司抓基层党建、促企业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赞赏,特别对公司一直以来为省、市价格监测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不断推进价格监测工作水平的提升。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党员同志们还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成效明显、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的提质、增效、升级,为全省价格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同志们将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感悟到的伟大精神、学习到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