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济南市平阴县检察院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

/ 06/08
来源: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6月4日上午,济南市平阴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赴济南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全体干警参观了“和战博弈、生死较量”“运筹帷幄、剑指济南”等专题展厅,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生动讲解,通过观看一张张老照片、一个个老物件,重温济南战役当年震撼人心的战争场面,对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悟,让大家近距离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史教育。

  通过现场学习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筑牢政治忠诚的最好教科书,作为党员干部一定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打造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