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2021

/ 06/10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联合三箭平安苑社区,赴济南华润中心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分为四批次,共有24名支部党员踊跃参加,每名党员提供志愿服务时长超4小时,共协助完成2400剂疫苗接种,得到了疫苗接种者、社区工作者及医护人员的广泛认可,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加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做出了积极贡献。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活动创新了学习形式,丰富了实践载体,锤炼了实干作风。下一步,将继续转作风、强担当、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中弘扬实干精神,厚植为民情怀,真正做好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