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开班仪式

2021

/ 06/23
来源:

济南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2日上午,济南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市检察院举行,济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庄须艳一行到会指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鲍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济南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李琳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开班仪式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范芸主持,市检察院机关全体干警参加。

  李琳教授以《学习中共党史需要把握的若干问题》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的几个热点问题、以正确的立场观点评价党史三个方面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辅导报告观点鲜明,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受到全体干警一致好评。

  鲍峰检察长强调,举办为期5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目的是推动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推动山东省会检察工作勇争一流、走在前列。为办好这次专题读书班,鲍峰检察长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一要在提升政治站位上再发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实现预期目标。二要在推进工作落实上再加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坚决防范 “两张皮”,注重加强党建工作,深入落实“检察为民办实事”,加强宣传报道,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三要在理论联系实际上再深化,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要端正学习态度,发挥“头雁效应”,加强工作指导。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明显成效转化为推动省会检察工作跨越发展、赶超发展、实现“九个走在前列”目标的强大动力,树立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检察的新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为载体,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为脉络,潜心研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注重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检察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肖程鹏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