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 /ul>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暨“庆百年华诞·颂党情”经典诵读活动

2021

/ 06/29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历史优秀文化和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3日下午,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暨“庆百年华诞颂党情”经典诵读活动。省市场监管局机关、省药监局机关,各直属单位8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道德讲堂邀请了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副教授、文化建设教研室李国江主任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进行授课。李主任分别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路径方法”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授课内容高屋建瓴、催人奋进!

  “庆百年华诞颂党情”经典诵读结合省市场监管局“全员阅读月”活动,6名党员声情并茂地诵读红色经典诗文及爱国励志佳作,结合自己的学习分享了心得体会。精彩的诵读和分享,让全体党员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加深了对红色经典文化的理解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要珍惜当前美好生活和工作平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