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从工人运动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山东省总工会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7/01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省总工会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办公室党支部在山东工人运动历史展览馆,开展“重温工运历史,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参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中,李业文以“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是什么”为主题主线,带领两支部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山东百年红色工人运动的历程,详细讲述了展馆展出的图片、物件、人物背后的故事及蕴含的哲理,并联系工会工作,为两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李业文在与大家重温历史后指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就是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每位共产党人要永葆为民情怀,践行党的宗旨,心中永远装着人民,工作永远为了人民。我们工会组织要贯彻落实好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根本方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用时1小时40分钟,大家带着“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是什么”这个问题参观展览,听取讲解,每一位党员都深受教育、备受启发,进一步增强了坚守初心、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职工的工作实效,转换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