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砥砺奋进心向党 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

/ 07/08
来源:

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6月30日下午,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日照市岚山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须宾,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志刚出席会议,岚山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播放了视频《生命之战》,通过一个个感人的镜头,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体现了岚医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副院长苏同华宣读了《中共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院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颁奖。

  主题宣讲比赛一、二、三等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

  先进党支部

  面对神圣的入党誓词,在岚山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建国的带领下,党委班子成员、2020—2021新发展党员与台下所有党员一起举起右拳发出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千钧,昭示着岚山区人民医院的新老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张须宾、李志刚、孙建国分别为李学芳、张守春、孙兰华3名离退休老党员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勋章。“光荣在党50年”,是荣誉,更是使命和担当。50多年来,他们始终不渝地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坚定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坚守党性。医院的后来者们将继承和发扬老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优良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笃定党性、坚守初心、扛起使命,不断续写医院新的辉煌!

  大会还穿插进行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主题宣讲、《中国精神》朗诵以及合唱《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联唱,一个个感人泪下的故事,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话语,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歌曲,触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弦,在文化的力量中回望历史峥嵘岁月,赓续红色基因,激励所有的人在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继续奋斗前行!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主题宣讲

  《中国精神》朗诵

  合唱《我的祖国》

  红歌联唱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孙建国作了题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从“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深入落实改革开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3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孙建国指出,下半年,岚山区人民医院还要很多的工作要做: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学科建设、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人才招引、科研教学等等。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需要全院党员干部群众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孙建国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岚山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担负起组织的重托、群众的期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汇聚干群团结奋斗正能量,树立忠诚干净担当新形象,为实现医院的宏伟目标,为加快建设“四区一城”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