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

/ 07/21
来源:

山东市场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上午,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支部书记到山东博物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现场感受建党百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仔细参观了“筚路蓝缕 苦难辉煌”“艰辛探索 砥砺前行”“勇立潮头 改革开放”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四个展区。现场观看了最早的《共产党宣言》译本、山东省人民政府成立时的第一面国旗、沂蒙六姐妹照片、济南战役复原场景、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模型、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签名队旗等展陈图片、实物场景、视频短片。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更深层次地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站在百年新起点,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