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1

/ 08/13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志愿服务精神,8月12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欢庆建党百年热血奉献社会”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踊跃献血,奉献爱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省发展改革委广大干部职工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既有献血多次的“老同志”,也有初次加入的“新成员”。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防疫要求和操作程序,有序完成手机扫码登记个人信息、测量血压、化验、采血等各个流程。

  省发展改革委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干部职工间广泛宣传动员,每年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47名同志共计献血13600毫升,展现出发改干部职工勇担社会责任、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奉献爱心的优秀品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也是一份责任和义务,将把自觉参加无偿献血视作一堂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实践课,在实践中强化担当作为、服务为民的意识,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投身模范机关建设。(通讯员:张薇)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