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

/ 08/23
来源:

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18日,为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山东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现场接受革命历史教育,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参加活动。

  大家紧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走进省博物馆大厅。大厅正上方,鲜红的党旗和金色的党徽熠熠夺目。整个展览以时间为主线,以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新中国成立、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等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为节点,共划分六个展区,重点突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主题主线。展览用文物说话、用事迹说话、用典型说话、用群众感兴趣的事例说话,集中展示了山东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1个多小时时间,参展人员聆听着生动感人的解说,认真端详着展览的每一幅图片,跟随革命文物追忆峥嵘岁月,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炽热的革命初心和情怀担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览给大家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党课,更深层次地接受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让党旗在心中永远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