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1

/ 08/25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8月17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永军授课。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春艳主持讲座。

  梁永军以“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 引领保障‘十四五 ’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题,从历史脉络、当前形势、未来发展和任务要求四个维度,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系统总结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大量数据和案例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如何保障“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实见效提供了实现路径。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不敢腐的要求,构建不能腐的防范监督机制,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广大党员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守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做严守纪法的规矩人,增强纪法意识,知法守法;做干事创业的老实人,珍惜权力,管好权力;做廉洁家风的带头人,为奋力开创“十四五”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周春艳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牢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切实扛牢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坚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严于修身律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好干部,同心协力构筑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会上还传达了人社部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通报。省人社厅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负责纪检工作的同志参加讲座。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