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联合山东省能源局机关党委、国电投山东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2021

/ 08/25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4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联合山东省能源局机关党委、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开展“携手绿色发展共助动能转换”联合主题党日,到山东乡村振兴点济阳星河社区学习党性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向社区图书馆赠送儿童书籍,到山东分公司首个标准化场站商河风电场、全国首个110KV智慧变电站国网商西站调研党建开展情况,省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军、省能源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雪荣、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代主席聂品以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大家来到济阳回河街道星河社区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回顾了社区从贫穷落后的“村庄”到富裕文明的现代社区的发展变迁历程,参观了社区为儿童、青少年和老年人提供的自习室、图书室、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总面积达700平方米的党性体检中心,展现了社区如何通过党史墙、多媒体、学习室、活动室等方式,加强农村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优化提升,打造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的具体措施。

  随后,大家来到国家电投商河风电场、国内首座智慧变电站国网110kV商西站,大家体验了状态全面感知、信息互联共享、人机友好交互、设备诊断高度智能、运检效率大幅提升的智慧变电站。大家感受到,加强党建引领能积极发挥员工的主创精神,加强创新研发,较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座谈中,大家认为,“这样的主题党日既让我们负责发展和能源的同志了解新能源场站的实际情况,也让企业和主管部门有了深入交流的机会,真正达到了以党建促融合,以融合促发展的目的。”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活化了学习形式,增强了支部党建活动的感染力和时代感,深化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发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在奋进“十四五”中展现发改担当。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