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司法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交流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1

/ 08/27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8月26日,山东省司法厅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交流暨警示教育会议。山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玉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领导马灵喜、齐延安、朱晓峰、李端卫、丁信贤、刘振远、孙成文、李邦喜出席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刘淼主持会议。

  王玉君指出,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既要抓好省司法厅机关自身队伍教育整顿,又要针对性破解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中发现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

  王玉君强调,要把讲政治体现在深化思想认识上,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学习内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要与当前形势相结合、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与个人思想相结合,切实做到融会贯通。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三个环节”全过程,边学边查、边治边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触及灵魂,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保证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王玉君要求,要把讲政治体现在问题查纠整治上。要吸取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经验,切实为山东省司法行政机关做好表率。要深入查摆省司法厅机关本级问题,深入查摆个人自身问题,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和机关作风顽疾,深刻反思是否存在重点整治问题表现,深化自查自纠。要严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本着对组织忠诚、对个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信仰之失》,省司法厅机关4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介绍学习经验、分享学习感悟,明确努力方向。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司法厅机关各处室、省司法厅属各单位18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