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走进沂蒙红嫂纪念馆,弘扬新时代“红嫂精神”

2021

/ 09/03
来源: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近日,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沂南县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沂蒙红嫂纪念馆各展室,凝望着一幅幅真实生动的老照片,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光辉革命历史。参观完毕后,干警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这是沂蒙红嫂精神的真实写照,她们送亲人上前线,用乳汁救护伤员,无私养育革命后代,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革命的重担,撑起了革命的半边天,用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谱写出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巾帼赞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检察官们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政治学习研讨会,走访模范代表,参观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始终保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诠释着对党的绝对忠诚。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地感受到伟大的沂蒙红嫂精神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沂蒙红嫂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红嫂精神”,从中汲取奋发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