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献血传大爱,巾帼勇担当!山东省妇联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1

/ 09/13
来源:

齐鲁女性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9月9日上午,山东省妇联机关组织开展“献血传大爱 巾帼勇担当”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点滴热血,播撒爱心。省妇联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迟蕾带头报名,带动15名同志积极参加。他们中间,既有数次参与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同志”。大家井然有序地登上献血车,挽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生动诠释了省妇联党员干部的大爱和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将身体力行参加社会公益,积极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成效为社会作贡献。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