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督导调研

2021

/ 09/18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16日,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督导调研。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周春艳参加会议。

  指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调阅支部工作档案资料等方式,对省人社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并就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周春艳在向指导组汇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中指出,今年以来,省人社厅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位推动,强化组织领导,做到了全力推动、全面覆盖、全员参与。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锤炼了党性,明确了方向。周春艳表示,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落实整改,以这次督导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推动省人社厅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